向南寻屿_

蓝色的夜终会坠于大地

【水火】Q&A


  



裴听颂:(酷酷的坐姿)哈喽哈喽大家好!今天由我来提问,淼哥和火哥回答。


贺子炎:(端正坐好)没问题!


江淼:(标准微笑)那开始吧。

  

  



Q1

裴听颂:第一次心动的时候?


贺子炎:(迅速)第一次在电梯里遇见的时候!


裴听颂:(咂嘴)哟,火哥,一见钟情啊。


江淼:(嘴角微微翘起)他跟我说在他面前能尽情哭出来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



Q2

裴听颂:对目前的攻受安排满意吗?


贺子炎:(小狗点头)满意满意非常满意。


江淼:(宠)满意,以后也一直会是这样。


裴听颂:(疑惑)怎么感觉淼哥像是为爱做0……


贺子炎:(认真脸)其实要是淼哥愿意,我也可以做下面那个的。


裴听颂:(慌张)别啊火哥,我就那么一说。如果你在下面那都感觉违背自然理论了……(小声逼逼)


江淼:(依然宠)不用啦子炎,现在就很好了。



  


Q3

裴听颂:(挑事的微笑)对于粉丝给你们的cp名为水火而并非火水,两人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江淼:(温柔)没什么啊,粉丝们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好啦。


贺子炎:(细细回想)其实一开始确实是不理解,但后来也没什么所谓了,只是顺口,心里都知道是火水就行。(挑眉)


裴听颂:(撇嘴)这就是总攻的自信吗?


贺子炎:(摇尾巴)那可不。

  

  



Q4

裴听颂:请问两人最喜欢自己的什么外号?


贺子炎:(兴奋)当然是卡团大总攻!


裴听颂:(一记白眼)


江淼:(思索)嗯……就淼淼吧。

  

  



Q5

裴听颂:最喜欢对方的什么外号?


江淼:(笑)小狗,因为觉得很贴切。


贺子炎:团妻。


裴听颂:(怀疑)淼哥真的有这个外号?真的不是你当时现编的?


贺子炎:(急了)真的有!不信你自己上超话看!


江淼:(劝架)好啦知道你们rapper组每日一吵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

Q6

裴听颂:平时会看超话吗?


江淼:会的,我们都会去翻超话,不过用的小号。


贺子炎:当然啊,昨天一一还给咱分享了超话里的一个梗,笑死我了。


裴听颂:(激动)唉唉这我知道!叫什么卡莱多远看帅哥扎堆……


贺子炎:(跟着激动)近看赌徒开会,细看……


江淼:(一手把贺子炎的嘴捂上)打住,再说下去就不能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

Q7

裴听颂:会看自己的cp文吗?


贺子炎:会啊,很多还是圆圆按头推荐我们看的,写得可好了!


江淼:会看。(顿了一下)然后学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……

  

  



Q8

裴听颂:接吻还是牵手?


贺子炎:(毫不犹豫)接吻。


江淼:(毫不犹豫×2)牵手。


贺子炎:(积极补充)所以我们通常是牵着手接吻。

  

  



Q9

裴听颂:H时喜欢亲对方哪里?(察觉不对,翻翻剩下的问题)这问题,难怪是我来提问啊,要是换一一来,啧啧啧……(摇头)


江淼:(一阵沉默)


贺子炎:(小队长的专业嘴替)小裴,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才是最小的那一个。


裴听颂:(挥手)嗨呀不重要,快回答!


贺子炎:(思考)哪里都喜欢哎……


江淼:(咳了一下)颈侧。子炎快点,选一个。(碰碰贺子炎的手臂)


贺子炎:(用要拉屎的表情做出艰难抉择)就锁骨吧。

  

  



Q10

裴听颂:最喜欢对方亲自己哪里?


贺子炎:(干脆)哪里都喜欢,真的选不出来。


江淼:(脸有点红)嘴。

  




Q11

裴听颂:H时最喜欢的姿势?


贺子炎:很多哎,也选不出来,淼哥这要怎么选啊?(求助的眼光看向江淼)


江淼:(脸更红了,偏头)我也不知道,只要对方是子炎就都很喜欢。


裴听颂:(微笑着被塞一嘴狗粮)





Q12

裴听颂:在H时对对方的称呼?


江淼:(淡定)子炎。


贺子炎:队长或者淼哥,有时候兴奋了直接喊哥。


裴听颂:(击掌)火哥我懂你。





Q13

裴听颂:H时有什么未满足的要求或感到困难的地方吗?


贺子炎:(叹气)有啊,想看淼哥哭,但又总是心疼。


江淼:(认真的苦恼)希望子炎能控制一下时间,不要耽误明天下午或者晚上的行程。


贺子炎:(真诚的拉住小队长的手)淼哥我一后一定尽量控制。


江淼:(并不是很相信)


裴听颂:(惊)好家伙,火哥你可以啊!


贺子炎:(骄傲扬头)要不我是大总攻呢。





Q14

裴听颂:最喜欢的地点?


江淼:床上,比较舒服。


贺子炎:(点头)其实地毯上也行,位置够大。





Q15

裴听颂:最刺激的地点?


贺子炎:(犹豫)是车里那次还是宿舍那次呢……


江淼:公司的宿舍。


裴听颂:(瞳孔震惊)你们还在宿舍里做过?


贺子炎:(热心市民在线科普)有次你们和羌哥一起出去录歌,我留在宿舍里找灵感,队长嗓子哑没去那次。


裴听颂:(记忆复苏)那次啊,我说怎么那天宿舍晾了一床床单呢,我还以为水撒在上面了呢。


贺子炎:(感叹)没想到小裴还是太天真了啊。


裴听颂:(不想理)其实我对车里那次更感兴趣……


江淼:(并不想多透露并催进度)好了小裴下一题吧。





Q16

裴听颂:对方H时有什么特别的小癖好吗?


贺子炎:(笑着摸摸小队长的手)淼哥每次都总要我抱,算吗?


江淼:(顺势握住)子炎喜欢用头发蹭我,很痒。





Q17

裴听颂:还有什么想尝试的新方式吗?


贺子炎:(掰手指)有啊,各种小道具,还有捆绑play啊蒙眼play啊之类的。


江淼:(扶额)这些很多就是看cp文知道的。


贺子炎:(看着自家队长眨巴眼睛)可是淼哥,我真的想试试嘛。


江淼:(被看得受不了,伸手挡住他的眼睛)小道具什么的之前不是都玩过了吗,还有那些什么play要是你想就以后慢慢来,我都可以的,就是别太凶就行……(声音逐渐减小)


贺子炎:(举臂欢呼)芜湖——


裴听颂:(嘴巴逐渐圆成o型)哇哦……





Q18

裴听颂:多久一次?


江淼:(无奈叹气)现在我们都有很多行程要赶,我和子炎也经常进组拍戏,所以其实能单独相处的时间并不多。


贺子炎:(点头)所以我们如果待在一起并在第二天能休息的情况下都会的。





Q19

裴听颂:H后会立刻洗澡吗?


贺子炎:(摇头)不会,因为淼哥总抱着我,抱着抱着咱俩都睡着了。


江淼:(微笑甩锅)那是因为每次结束都太累了。





Q20

裴听颂:距离被迫出柜最近的是什么时候?


江淼:有次我和子炎在宿舍门关接吻,觉夏和一一忽然回来了。


裴听颂:(好奇)所以后来是怎么躲过去的?


贺子炎:是凌小一在进门前闹着要觉夏陪他去买零食,觉夏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拉走了。


裴听颂:(咬牙)很好,那个破折号。(心里又记上一笔)





Q21

裴听颂:吵架了谁先哄对方?(看题目思索)感觉你们俩都不是容易吵起来的性格哎……


江淼:是这样,我和子炎通常都是充当劝架的,我们俩这么久也只吵过几次,更多时候我和子炎都选择自己冷静。


贺子炎:(温柔的看向小队长)是啊,要是道歉的话,就要看谁犯的错了,我和淼哥都是讲理的人,不过更多时候是淼哥哄我啦。(笑)


江淼:(也在笑,纠正)是顺毛。





Q22

裴听颂:身上有什么属于对方的标记或物品吗?


贺子炎:(侧头展示)我耳朵上这些耳钉里有一个是淼哥自己去手工店做的,就最中间最漂亮的那个银色的。


江淼:(微微拽下一点衣服)锁骨这里有一个纹身,是一个小火苗。


贺子炎:(按着队长的手又把衣服扯回去,心疼)当时淼哥纹了才跟我说的,肯定特别疼。


江淼:(捏捏贺子炎的手)这不是怕你没安全感嘛。


贺子炎:(有被狠狠的感动到,幸福的用另一只手捂住胸口)





Q23

裴听颂:做过最浪漫的事?


贺子炎:(牵着小队长的手)有次淼哥生日,我和垚妹一起做了个蛋糕,连夜去剧组偷偷带他出来,一起去海边散步,看海。


江淼:(回忆,嘴角再次翘起)嗯,那蛋糕是我那天晚上吃的第二个,虽然没有剧组的那个豪华漂亮,但是我吃到过最好吃的蛋糕,那晚也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。


裴听颂:(恍然大悟)哦!所以淼哥你锁屏那张夜晚的海景是……


江淼:(笑着点头)嗯。


裴听颂:(有被戳到)这也太浪漫了……





Q24

裴听颂:现在许一个诺言。


贺子炎:(认真)淼哥,我以后,永远,一直,都在你身后,只要你回头,我就在。


江淼:(淡淡的)要是我不回头呢?


贺子炎:(慌)那……那我就自己跑到你面前!


江淼:(拍拍贺子炎的手背)好了不逗你了,我也会一直在的。





Q25

裴听颂:最后一个问题,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


江淼:(顿了一下)小裴要不你回个头?算了也来不及了……


贺子炎:(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)


裴听颂:(震惊,转头一脸麻木)觉夏呢?觉夏我想你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889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